Jawabanmu

2014-06-14T21:22:09+07:00
1.我喜欢的颜色粉红色
2.这不是你的书
3.
放学回家,我们走的路哟
4.周二普通话的经验教训?





Jawaban paling cerdas!
2014-06-14T23:13:20+07:00
1. 我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= wo xi huan de yan se fen hong se
2. 那不是你的书包 = na bu shi ni de shu bao
3. 放学回家, 我们走的路哟 = fang xue hui jia, wo men zou de lu yo
4. 星期二, 有普通話课经验教训 ? = xi qi er, you pu tong hua ke jing yan jiao xuan ?

1. pintunya berwarna hijau
2. ini bukan pensil saya
3. kami jam 08.30 masuk sekolah
4. bolpoin/penanya bukan berwarna kun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