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wabanmu

2014-04-19T08:43:53+07:00
女神:你好,介紹一下我的女神
麗卡:喜女神
女神:誰是你的名字嗎?
哥斯達黎加:我的名字麗卡
女神:很高興認識你
梨:是相同的
Nǚshén: Nǐ hǎo, jièshào yīxià wǒ de nǚshén
Lì kǎ: Xǐ nǚshén
Nǚshén: Shuí shì nǐ de míngzì ma?
Gēsīdálíjiā: Wǒ de míngzì lì kǎ
Nǚshén: Hěn gāoxìng rènshi nǐ
Lí: Shì xiāngtóng de



semoga membantu :)

Jawaban paling cerdas!
2014-04-19T12:59:18+07:00
JIEN SHEN:NI HAO!(APA KABAR)
XIE LING:HAO A! NI NE? (BAIK! KAMU?)
JIEN SHEN:WO HEN HAO! XIE XIE.(SAYA SANGAT BAIK!,TERIMA KASIH)
XIE LING:NI YAO QU NAR? (KAMU HENDAK KEMANA)
JIEN SHEN:WO YAO QU CHAO SHI. (SAYA MAU KE SUPERMARKET)
XIE LING:NI YAO MAI SHEN ME?(KAMU MAU BELI APA)
JIEN SHEN:WO YAO MAI CAI (SAYA MAU BELI SAYUR)
XIE LING:HAO! ZAI JIAN! (BAIK, SAMPAI JUMPA)
JIEN SHEN : ZAI JIAN(SAMPAI JUMPA)